20080210

evER

什麼都是需要練習的

耳濡目染

爸媽都說現在的我和小時候差很多

小李曾說
也許做事情不一樣了
但是個性是不會改變的

我也看不是很清楚
到底是哪些本質的變了
那些是真的變了

不過粗淺的來說
和那個在公園可以很快結識大姊姊做朋友然後到他家拜訪的我
的確相差甚遠

我還是一樣愛笑愛哭

脾氣卻好像比較硬了
說直接點就是暴躁啦~

處理情緒的方式也階段性的不一樣了
從 淡淡的悶著然後保持著超級禮貌得舉止
到 理性化自己的情緒
到 不加遮掩修飾的硬脾氣
哪種好呢?
誰知道~但是......我不想越來越像老爸的脾氣!!!!(已經有跡象了>"<)

老樣子的內心

很模糊的說不清楚~但那正是最不會變化的部份
即使每個階段我都加加減減了一堆裝飾
但是
我知道~那依舊靜靜躺在那兒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太好了! 妳又開始畫圖囉!^O^
水果的顏色很像百香果,點圖看...哈!真可愛!還有表情呢!...妳這淘氣的傢伙~ :P
水果(應該是吧!?=.=)和盤子光影都處理的很好,立體逼真!

當妳開始想小時後和現在的變化,表示妳老摟~
表打偶XD...是成長成熟啦~ ^^"那恭喜恭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