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404

loSINg

一個人的路上
總是很安靜很安靜的
沒有什麼聲音
聽不到什麼聲音的

多麼一個令人想逃去海邊的日子

好久了
一切都過了好久了
沙都停留似的
想不起海風的樣子
聞不到失魂落魄被鹽水的黏膩腐蝕的味道
我摸不著
好似存在又不存在


我停靠在一個奇怪的港口
佇立在沒有人的崖邊
想模仿般的望向太陽落下的遠端
卻被一片灰濛濛的天空
抓扒得窒息



就讓我聞聞那片開闊的味道吧

2 comments:

zin said...

哈哈 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太想我阿~~XD
回歸正題(=.=)
我也很想念海邊 而且還真是不知不覺呢
我畫的海邊 老師一看就說 很像七星潭
這表示我真的很想念那邊吧~~~

Chloé said...

那你也畫得太好了吧~"~一看就知道是七星潭= =~~~~~~~~~~~~~~還是旁邊有立路標牌子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