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131

WoRKs

考完試到現在也好一陣子了

我也很盡力的玩了一陣子

直到今天早上醒來

我才算是清醒的面對我的工作之途

很多事情累積著

也急著要我去面對、思考與決定

它們交織著我的喜好、性格、能力、時間、空間、想像......

一時之間

繽紛而紊亂




有人感慨

人長大了就要負起能做決定的責任

小時後的我期盼能自己做主

稍長之後的我嫌作決定麻煩

現在的我享受抉擇與負責的挑戰

很好

這下我可有得享受了

2 comments:

zin said...

還有享受的感覺 那就不錯啦~~~
教我一下吧orz.........

Chloé said...

哈哈哈~這叫做苦中作樂啊